愚者遺跡,已不更新。
需要聯絡請洽電子郵件。
caladrius.tw@gmail.com

俺得系列的不太重要小報告 06/07

首先致上十二萬分的抱歉,5日才公布第二輪的打樣實品圖後,6日的我接到了廠商臨時告知:工廠方覺得術閃的這份單並沒有利潤可行決定拒絕我的單件,所以術閃娃娃的製作被迫停止。

儘管對方有給予我方成本提高的選項參考,由於提高的數字過於超乎這邊的想像,同時也會反映到價格上。不過我個人不想再把金額轉嫁給消費者(製作單價提升到原先的兩倍左右)。

因此術閃娃娃的製作終止。

不好意思今天我才收到廠商的這個消息,造成您的麻煩真的很抱歉QQ

至於先前有在預售購買過娃娃的太太,我皆以發信件以及通知代理進行後續的退款事宜。

造成不便真的很抱歉。


6/10後不再更新相關消息,若有相關疑問請洽電子郵件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7)
© 追尋者之愚行 | Powered by LOFTER